归云云子

怠惰了

「雷格现代pa」糖果(一发完)

☆幼化设定
☆文笔很渣
  光明福利院是A市郊外的一个福利院。这所福利院与市中心人民医院有合作。每个月都会有医生定期来检查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状况。
  而今天正是这个日子。
  红诗是其中的一名医生。
  孩子们在操场上玩耍着,嬉戏声充斥着操场。
  看着朝气蓬勃的孩子们,红诗觉得自己的心如今天的天空一样明朗。
  她柔声细语道,「孩子们,来排队检查啦。」
  孩子们看到她蜂拥而至,嘴里嚷嚷着「红诗姐姐!你来啦!」
  红诗揉了揉身前孩子的头发,微微一笑,拿出了糖果分给他们。
  「每人一颗,都有份哦。」
  …
  「姐姐…姐姐,我的好朋友没法来,我可以多要一颗吗?」
  一道稚嫩的声音在红诗耳边响起。
  红诗随着声音望去。噢,是个可爱的金发小男孩儿。
  「当然可以,我的小天使。」
  小男孩听闻朝红诗咧嘴一笑,红诗不由得愣住了。多么纯真的笑容啊,不愧是小天使。
  她听到小天使说,「谢谢姐姐。」
  …
  旁边的老师眉头紧皱着,她严肃地说「噢,亲爱的红诗小姐。格里西亚,就是你口中的小天使,他并没有什么朋友。我想您是被欺骗了。」
  红诗一听,对此感到深深的失望。
  年幼的小孩子也会用自己的外表骗人了吗?
  …
  红诗和老师送孩子们回寝室。
  她们发现在其中的一间小屋子里,格里西亚正与一个黑发黑瞳的小男孩儿交谈着。
  「雷瑟,雷瑟!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!」说着,格里西亚伸出了自己肉嘟嘟的小手。
  被称为雷瑟的孩子似乎是早已习惯的模样,抬起了自己红彤彤的脸蛋,说「我猜是糖果。」
  「诶!!??雷瑟你真的好聪明!真不愧是审判!」格拉西亚大声说着,把手张开,露出了两颗包装完好的糖果。
  「我把两颗都给你。你吃了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哦!」格里西亚说完,给了雷瑟一个大大的笑。
  和煦的阳光照射进来,格里西亚的身上笼罩着白光。
  雷瑟嘴角微微上扬,轻声回答,「一定会的,太阳。」
  …
  老师尴尬的笑了笑,「雷瑟今天确实是发烧了。但是我并不知道他们俩个是好朋友。抱歉,红诗小姐。我误导你了。」
  红诗没说话。
  她看着这两个小孩的笑容。她也笑了。
  甜甜的,如此灿烂。

=感谢观看=
本来是个很可爱的梗,结果被我写成这样qaq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归云云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